雅尊海涵

过激宰厨!
宰黑、过激中厨远离我!
太中远离我!
打宰绝对哒咩!
ヾ(✿゚▽゚)ノ欢迎宰厨同好

太宰治大惊失色

      ★极度ooc!

      ★半游戏论坛体!

      ★看到宰被打直球,所以幻想的被狗包围的宰

      ★嘿嘿嘿嘿狗是谁不用我多说了吧


——

      #论宰厨何时才能立起来#


      1L楼主:如题所示,怎么才能立起来啊,各位?!


      2L:啊这,怎么说呢……不知道该怎么说


      3L:呜呜呜呜,我整个人都没了,其他的厨都有狂欢之时,就我们宰厨没有


      4L:没有办法,武侦宰虽然容易接近,但不知不觉间就被忽悠过去了,黑时宰怎么靠近?根本靠近不了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给各位亲当场表演一个崩溃 .jpg


      5L宰厨首席: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就看你们有没有一个天大的胆

      挑眉.jpg


      6L楼主:呜呼,惊现大佬!


      7L:前排观摩大佬!


      8L:前排观摩大佬!


      9L:前排观摩咳咳……打乱队形,就我一个人好奇是什么想法吗 ?

      挤眉弄眼.jpg


      10L:好奇+1!


      11L楼主:好奇+2!


      ……(99+重复评论已重叠)


      124L宰厨首席:赶时间,就把前因后果一并说了,像三楼说的,其他的高智商组比如乱步魔人绫辻再怎么样也能亲密接触一番,比如【投食乱步cg】【天人六衰cg】【绫辻喜爱的人偶cg】,但是!太宰桑的一圈看下来!就只有和其他游戏人物互动的绝美cg!和主角互动的cg简直就像是熊猫一样的珍稀动物,珍贵得不能再珍贵,少得不能再少!

      ……这就是让宰厨痛苦的根源,只能在一旁看着,他的痛苦,他的悲伤,他的后悔,他的茫然,他浅浅的幸福,他浓浓的悲哀,我们都无法介入其中(这里指明黑之时代所有宰厨爆哭的cg【一步,推入黄昏cg】

      SO你们亲爱的宰厨首席,怒而联合其他宰厨,找上官方亲自就此问题亲切友好的谈了一下,终于威胁不是,协商出了一个能令双方都满意的合同不是,条件


      125L太宰先生看我!:呵,首席你的腔调还是那么讨厌


      126L宰厨首席:呵,总比你个阴损男要好,首席这个位置想都不要想 !


      127L楼主:不敢说话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瑟瑟发抖.jpg


      128L:……就我一个人看到威胁和合同两个词吗?


      129L:还是先说一说那个大胆的想法吧,首席大大!(试图转移话题

      当场表演一个三百六十五度下膝跪.jpg


      130L:咱先谈正事儿.jpg


      131L宰厨首席:刚谈完,一切搞定。@太宰先生看我!待会儿我们俩个再比划比划!咬牙切齿.jpg

      你们亲爱的宰厨首席,得到了以下官方承诺:1、拥有宰厨称号的玩家当前账号死亡时,下一次随机身份必然与太宰治有接触过(小如擦肩而过的陌生人大如有上下级关系的下属)2、宰厨称号需兑金到一定数额,经官方审核后给予(未成年人禁止氪金!理智游戏谨慎氪金!)

      如上,三小时后官方会开展活动,宰厨冲冲冲冲冲!


      132L:不愧是首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激动得当场螺旋喷气上天.jpg


      133L楼主:没想到我居然炸出这么一条大鱼来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啊啊啊啊啊我也冲!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太宰治觉得最近很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真的,就离大谱。


      太宰治躲在港黑大楼顶楼,当着森欧外的面,把首领办公室的门从里面“啪”的一声关上了。


      森鸥外心有余悸外加无奈的摸了摸鼻子,说道:“太宰君,这样可不是什么好的解决办法。”


      太宰抵着门坐在首领办公室来自法国高档名贵的柔软地毯上,大喊:“我不要!我不去!我不干了!”


      他气鼓鼓的,咬牙切齿的说:“森先生赶紧想办法,不然我就不让你进办公室,今天一整天你都别想工作了! ”


      大约几个月前,太宰治一如既往地在出任务的途中故意被抓进了敌营,在地牢里拷着手链百无聊赖的等人过来审问。


      人是等过来了,来了一个男人,银灰色的发,紫色的瞳孔,身上穿着黑西装,但这不是他要等的人。


      太宰治难得有些惊讶,这发色瞳色和打扮所代表的人可跟他心中预料的不一样。


      最近从海外过来了两个组织,都有异能者,齐齐在港口黑手党手上吃了一次亏之后,就联起手来决定先把港口黑手党做掉,再来一决胜负。


      其中一位的首领的异能是使人精神陷入极度快乐的状态,身体则被操纵。


      太宰听了,当场就拍板决定要试一试,说不定能无痛死亡耶!


      然而这跟他想的不太一样……


      面前这个人也有点不太对劲,这个眼神……


      太宰治眼神失去高光,心中无声呐喊:啊啊啊啊,这是什么狗狗见到骨头一样的恶心眼神!


      男人带着满脸幸福又狂热的表情解开了手铐,抱住了因为被吊了一夜而腿软踉跄了一下的太宰治,用仿佛飘在云端一般的语气说:“太宰先生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个阴郁男!居然偷跑!给我去死啊!”太宰等的另一位首领狰狞着面孔,一脚飞踢把男人踢在了墙上,同时被异能操纵的人接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“——太宰先生!我喜欢你!”


      “——太宰先生!呜呜呜呜,待在太宰先生身边就是天堂!”


      “——太宰先生!好可爱,可爱死我了!”


      太宰治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太宰治从完全对他不设防的男人身上摸出手机,拔通了中原中也的电话就是一通绝望的大喊 :“啊——啊!中也!快来救我!”


      我要被狗淹没了!


——

宰宰!感受到宰厨对你的爱了吗!

不用谢哦~

我也爱你~~~


评论(14)

热度(60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